白牌車桃機違法攬客 警取締竟遭拖行受傷!運將下場曝

▲白牌計程車司機許姓男子去年12月在桃園機場違法招攬2名韓籍旅客,航警局員警上前盤查卻遭拖行受傷。(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白牌計程車司機許姓男子去年12月在桃園機場違法招攬2名韓籍旅客,航警局員警上前盤查卻遭拖行受傷。(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許姓男子於去年12月間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違法招攬2名韓籍旅客,航警局陳姓員警發現後上前盤查,許男為規避員警臨檢不顧員警安危強行駕車離去,陳姓員警被拖行導致右肩拉傷,許男偵訊時否認犯行,桃檢25日偵結依妨害公務罪嫌向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56歲的許姓男子去年12月22日中午12時30分,駕駛自小客車在桃機第一航廈,下車向2名入境之韓籍旅客違法攬客,航警局陳姓員警發現後上前盤查取締,許男隨即進入車內,不顧陳員站在車旁要求受檢隨即驅車逃離,站在車旁的陳員拉住許男,但被拖行數公尺導致右肩拉傷,許男隨後被航警局其餘員警攔查到案。

陳男在警訊時否認犯行,辯稱沒有看到員警盤查取締,反而是以為有人要打他才駕車離開等語;陳姓員警則提供驗傷證明、機場監視畫面等光碟佐證,但就傷害部分並未提告,2名韓籍旅客也作證,許男確實向他們招攬上車,但遭員警取締後卻執意將車駛離,員警拉住許男導致被拖行受傷事實,桃檢25日偵結依妨害公務罪嫌向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新聞】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寒假延長 桃警保護少年工作不打烊

►桃警掃蕩全市黑幫 查獲674人、槍毒等成果豐碩

►貼前女友裸照到社區大門和車輛 男取得和解並寫悔過書獲緩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