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激戰小三!被抓包他秒認 正宮聽小三甜喊「給你親」崩潰…結果卻敗訴

▲具有軍人身分的王姓男子去年5月起在新北市等地區摩鐵與不明女子發生性關係,王妻總計查獲4次憤而報警,但人妻最後選擇原諒撤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夫帶小三開房間被正宮抓包,但小三否認姦情,法官認定罪證不足,判小三無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人夫與周姓小三共度跨年夜,還到摩鐵開房嘿咻,被正宮發現,直接南下雲林與2人談判,人夫當下坦承姦情,但周女卻矢口否認2人有發生性行為。台中地院審理後,認為事證不足,判周女無罪,案經上訴,但二審法官也認定一審說法,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判決書指出,2017年12月31日跨年夜當晚,人夫不見蹤影,讓正宮頓時警鈴大作,最後查出對方竟帶著周女到嘉義某摩鐵嘿咻,氣得直奔雲林將2人約出來談判,最後一狀告上法院。

檢方偵查期間,人夫坦承有與周女開房間,但忘記是在哪間摩鐵,然而,周女卻始終否認2人有發生性行為。

不過,正宮事後提出錄音譯文,周女曾對人夫說,「那是因為我們現在在一起,所以很多事情都要坦白」、「就給你親啊給你看啊」。除此之外,周女還說「你那個9號,那個啊,到底是多少錢啊?」、「為什麼不用先付?你入住不用付嗎?」等疑似投宿的內容,被檢方認定犯了相姦罪起訴。

一審法院審理後認為,全案僅人夫指述,並沒有任何證據能證明2人有無性器接合的行為,且也沒有犯案地點、時間,錄音的內容也沒有提到2人有發生性行為,認定罪證不足,判周女無罪。案經檢方提起上訴,但台中高分院也認為,單憑人夫指證很難認定周女有罪,因此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騙認識軍中高官可承攬軍服生意!扯女3年狂吸「4千萬」 超慘下場出爐

消防員妻偷吃豬肉販!每周一必開「啪」 返家再電愛:要去了~老公崩潰錄音

夫接詐騙電話懷疑她外遇!轉身狂毆嗆「把你分屍」 被告竟泣訴:我一生為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