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機棚鐵門關上!鑽石公主號19人回家…陳時中桃機坐鎮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鑽石公主號包機21日晚間抵達桃園機場,順利將滯留的19位台人接回,目前正在進行檢疫,指揮官陳時中也趕到現場關切。依據現場畫面,包機抵達桃園機場後,檢疫人員身穿白色防護衣嚴陣以待,架好登機梯後,停機棚的鐵門緩緩拉上,檢疫過程全程不公開。

▲▼鑽石公主號台人返回桃園機場。(圖/ETtoday記者攝)

▲鑽石公主號台人返回桃園機場。(圖/ETtoday記者攝)

這次包機由華航派出飛機接送,全程較上次的武漢包機還嚴謹,所有人上機前,都要先量體溫、消毒,還要正確穿上防護衣,機上也不會供應餐點,旅客若想上廁所,採用紙尿褲解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鑽石公主號台人返回桃園機場後,鐵門緩緩拉上,檢疫過程不公開。(圖/ETtoday記者攝)

▲▼鑽石公主號台人返回桃園機場。(圖/ETtoday記者攝)

依照目前的規劃,這19人下機後,要先進行基礎檢疫,由檢疫人員詢問身體狀況,接著採用「一人一車」的方式,搭救護車送往醫院,不過夫妻可以共乘一輛救護車。送往醫院後,若2次採檢都呈現陰性,需要經過醫生、專家的判定,才能確認可以離開,或是送往隔離場所。

依據現場畫面,包機拉入機棚後,身穿白色防護服的檢疫人員忙進忙出,隨後登機梯也被架好、機棚鐵門緩緩拉上,檢疫過程全程不公開,指揮官陳時中也到場坐鎮。鐵門關上約40分鐘後,機棚大門再度打開,第一輛救護車駛出,由警車在前方開道,將回台人員送往醫院。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鑽石公主號華航包機返台,檢疫人員全副武裝,嚴陣以待。(圖/記者林敬旻攝)

▲鑽石公主號華航包機返台,班機拖行至機棚檢疫。(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