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雄水箱車車禍!消防員1死4輕重傷 韓國瑜深夜趕赴急診室

記者許宥孺、洪正達、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13日晚間10點發生一起驚悚車禍,消防局鳳祥分隊水箱車出勤時,於鳳山區鳳頂路和過埤路口與一輛聯結車發生擦撞,水箱車當場翻覆,造成車內1人當場無生命跡象、4人受傷。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時間聞訊後,立即趕到醫院關心受傷的消防員。

▲韓國瑜趕赴急診室關心。(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趕赴急診室關心。(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14日約凌晨12點20分由機要秘書趙子淵陪同步入長庚醫院急診室,身上穿的是一貫的白色襯衫、黑色西裝褲,臉上則戴著口罩。韓國瑜表示,事故發生後,這是到長庚的第2趟了,稍早也到國軍802醫院探望2名傷患,分別是分隊長曾柏雄以及隊員郭峻嘉。

據了解,整起事件造成1死4傷,而送往長庚醫院急救的小隊長馮永昌,已在13日晚間11點41分宣告死亡。

傷患名單如下:


1、分隊長曾柏雄(顏面嚴重撕裂傷、雙腳骨折、意識清醒)

2、隊員郭峻嘉(多處擦傷、意識清醒)

3、芶玉錦(司機、四肢擦傷、意識清醒)

4、小隊長馮永昌(54歲、宣告死亡)

5、賴統生(額頭撕裂傷、右腳骨折、意識模糊)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相關新聞】

驚悚影片曝!水箱車與聯結車擦撞「180度旋轉翻覆」 高雄消防員1死4傷

快訊/高雄消防隊出勤「與聯結車擦撞」翻覆 1名警消無生跡4輕重傷

慟!傳承經驗不退休...出勤1分鐘遭聯結車攔腰撞 火場老將瞬間隕落

肇事原因曝!水箱車出勤撞聯結車翻180度 非酒駕「搶快是主因」

火場老將出勤遭撞當場拋飛車外 同事強忍淚水:他都可以退休了

消防員出勤遇車劫開顱搶救12hr 還有5歲兒要養...他昏迷指數3衝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