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夫婦還俗 梅根爸斥女兒「拋棄女孩們的夢想」:把英王室搞得像沃爾瑪

▲▼英國女王與薩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合照。(圖/路透)

▲梅根嫁入「王門」後,因個性關係多次傳出和王室鬧不合。(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王室18日宣布,哈利王子和梅根將不再使用「薩塞克斯公爵殿下與公爵夫人殿下(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頭銜;除了傳出伊莉莎白女王震怒、王室成員氣憤,連梅根關係疏遠的父親湯瑪士(Thomas Markle),都反對兩人一心「私奔」的決定。他如此形容,「他們把王室變成了帶著王冠的沃爾瑪(Walmart,美國最大連鎖賣場)」。

白金漢宮18日聲明「四不」,即哈利王子夫婦不得再使用「殿下」(His/Her Royal Highness)頭銜、不再是王室成員、不再接受用於履行職務的公帑、不再正式代表女王,今年春天生效。據悉,這對「還俗夫妻檔」在英國主要住處仍是王室擁有的弗洛格摩別墅(Frogmore Cottage),而240萬英鎊(約新台幣9373萬元)的裝修費用將須歸還王室。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圖/路透)

▲哈利將和梅根一起「還俗」。(圖/路透)

哈利夫婦在20年代之初就為王室拋下震撼彈,也讓本就蓬勃發展的英國八卦小報和各大報,幾乎每天都有新料能報導,王室內部混亂、憤怒的情緒,儼然變成一齣現代宮廷劇。梅根的父親對此無法諒解,認為她把王室搞得很「廉價」,很俗氣。

綜合《路透社》、《每日郵報》報導,湯瑪士日前在英國《第5頻道》(Channel 5)拍攝的紀錄片中露臉,表示38歲的女兒、前美國演員梅根,正在拋棄「每個女孩的夢想」,「這讓人失望,因為她確實擁有了每個女孩的夢想。每個年輕女孩都想要成為一位公主,她得到了,而她現在正在一步步拋棄這個夢想。」

湯瑪士認為,女兒拋棄高貴身分不為其他,正是為了錢。哈利夫婦公開表達其意願後,《第5頻道》數天內就開始拍攝紀錄片,並訪問到湯瑪士;該電視台19日釋出這段訪問,透露紀錄片將會在數周內上線。

►英王室「4不」斷乾淨!哈利梅根未來3年計畫曝光 查理王子怒怪罪兒媳

►哈利梅根「每年2.9億保全費用」可能全民埋單 英、加網友氣炸喊拒付

►女王發表「彌補裂痕聲明」 大讚梅根入王室「令家族驕傲」暗盼兒孫有日能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