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爆吳敦義早知國民黨慘輸 揭密不分區名單3內幕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0大選慘敗,而不分區名單被指為敗選原因之一。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就在臉書爆料,吳敦義早就知道韓國瑜會輸,更揭露不分區名單內幕。

▲▼國民黨中常 吳敦義請辭後現身。(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敦義。(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正元16日晚間在臉書表示,在投票前三個星期,吳敦義請的顧問就報告,韓國瑜至少輸15%,在投票前一個星期也報告吳敦義,國民黨立委可能不到34席,他就說,「這樣的顧問,真的很厲害,唉!」

隔日,蔡正元揭露不分區名單的內幕,他向吳敦義提出三個建議:第一、吳斯懷、車宜靜列不安全名單,第二、黃士修列安全名單,第三、吳敦義列第一名並宣布若爭取不到立法院長即辭職。

蔡正元說,但可能包袱太重了,第二天只有車宜靜改列不安全名單,不分區立委的名單之爭沒有全部止血實在可惜!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資深中常委反撲「倒吳」!林榮德為國民黨代理黨主席
► 吳敦義指定!曾銘宗代理國民黨秘書長負責黨務運作

更多相關新聞...
► 國民黨衝突現場!「青黨行動」高喊老人下台...與黨工互嗆後直接開打
► 
吳敦義提案曾銘宗接代理主席遭中常會否決

一定可以重新站起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