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工騎車跨雙黃線遭混凝土車爆頭慘死 母泣「誰幫我叫醒他」

▲▼機車過彎跨越雙黃線,遭對向混凝土車撞上爆頭慘死。(圖/民眾提供)

▲機車過彎跨越雙黃線,遭對向混凝土車撞上爆頭慘死。(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北屯驚傳死亡車禍!張姓工地粗工13日下班騎車行經旱溪西路時,疑在彎道時跨越雙黃線,遭對向駛來的預拌混凝土車直接撞上,當場遭爆頭輾斃。死者母親到場痛哭失聲,直呼「兒子睡著了!誰幫我叫醒他!他會冷!」令人鼻酸。警方表示,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今天下午5點多,43歲魏姓男子開著預拌混凝土車,行走北屯區旱溪西路往松竹路方向,經過一處彎道時,對向竟突然出現1輛機車橫跨雙黃線騎過來,他反應不及就撞上機車,趕緊將車停下。魏男下車查看發現,發現機車騎士已遭輾壓卡在車輪下,目擊民眾趕緊打110報警。

▲▼機車過彎跨越雙黃線,遭對向混凝土車撞上爆頭慘死。(圖/民眾提供)

▲警方到場實施交通管制,並進行採證。(圖/民眾提供)

警方與消防隊到場,發現機車騎士頭部遭混凝土車左後輪輾過,頭顱變形,明顯死亡,地上血跡斑斑,慘不忍睹。地上散落2瓶藥酒及雜物。警方先查機車車牌,發現車主並非騎士,事後確認死者是在工地做粗工的21歲張姓男子。

張男父母與女友聞訊後趕到現場,痛哭失聲,他們跟警方說,兒子早上還好好的騎車去上班,怎麼會被車撞死?張母更泣訴說,「兒子躺在那邊睡著了,誰來幫我叫醒他?他會冷!」場面哀戚。

警方根據魏男及目擊者供詞初步研判,張男疑似跨越雙黃線遭對向來的混凝土車撞上,命喪輪下,是否有酒駕及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更多新聞】

台中立委/楊瓊瓔挾行政資源 洪慈庸敗選自承努力不足

贏在終點才是贏!眷村媽:你穿綠色的也敢進來喔...莊競程衝破鐵藍勝出

►菲律賓女移工長超正 已婚男主管強載摩鐵「讓我看看你奶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