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快崩潰」! 爆不適應王室「很痛苦」 哈利急宣布引退救妻

我們想讓你知道…梅根狂處崩潰邊緣! 哈利急退王室「想讓妻快樂」

▲▼英國哈利王子和夫人梅根。(圖/路透)

▲據說哈利王子怕梅根崩潰,趕緊宣布退出王室高級成員。(圖/路透)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哈利與梅根上周拋出引退宣言,據消息人士透露,哈利王子原本沒打算這麼早宣布,但他發現妻子梅根精神處於「崩潰邊緣」,深怕繼續留在英國會對心理造成不健康的影響,2人才提早宣布不再擔任王室高級成員。

據《太陽報》報導,王室生活讓梅根一直焦慮不安,哈利相當擔心她的心理健康,所以緊急宣布不再擔任王室高級成員,並開始規劃停留在北美的時間。對此,王室侍臣透露,當時哈利留在英國面對「退王室風波」時,梅根在加拿大感覺比較自在。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表示,哈利和梅根都發現王室生活的步調很緩慢,讓他們「很痛苦」,梅根也一直都很想拿回工作和慈善事業的主控權。「哈利知道梅根對英國不適應,想讓她快樂。」於是加快退出王室高級成員行動。

據了解,哈利與梅根一向很重視心理健康,他們去年5月曾說,想跟「體制」內扼殺人的種種限制斷絕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