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慘輸260萬票!韓冰「經歷消沈的昨夜」:心情還是很亂 韓粉溫情力挺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告一段落,其中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大輸蔡英文260萬票,而11日晚間韓冰與爸爸、媽媽上台謝票時,眼睛微微泛紅。對此,韓冰也於12日在臉書感性寫下對網友們的感謝。

▲▼▲▼韓國瑜慘輸260萬票!韓冰「經歷消沈的昨夜」:心情還是很亂 韓粉溫情力挺。(圖/翻攝韓冰臉書)。

▲韓冰對韓粉們表示感謝。(圖/翻攝韓冰臉書)

韓冰表示,「經歷了消沈的昨夜,迎來了全新的今天。雖然心情還是很亂,但我非常想替我爸爸還有我自己,好好地跟你們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一路的支持和鼓勵,所有的溫暖和感動,我永遠放在心裡,會時常想起。謝謝你們每一個人,非常感謝!」

對此,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支持,「加油,要更愛你的家人,你們太棒了」、「謝謝你,韓冰,謝謝你們全家人的付出,辛苦了~我永遠力挺。」、「加油,我們會繼續陪在您們身旁,韓市長未來要做任何決定,我們都支持。」、「感謝你們一家人~辛苦了~但我們還是會繼續挺你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