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地原住民快訊/鄭天財轟選務人員失誤 讓都會區原住民少選票

▲▼立委鄭天財。(圖/記者黃克翔攝)

▲立委鄭天財。(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2020大選,平地原住民立委選舉,其中尋求立委三連霸國民黨的鄭天財,在開票後於臉書表示,選務失誤導致眾多都會區原住民被少了選票。

鄭天財在第八屆立委選舉中,以得票率23.92%、23,480張選票當選,上屆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以28.52%得票率、26,979張選票第一名當選。

▲▼平地原住民鄭天財轟選務人員。(圖/翻攝鄭天財臉書)

▲平地原住民鄭天財轟選務人員。(圖/翻攝鄭天財臉書)

本屆平地原住民立委選舉激烈,一共有10名參選人角逐立委,鄭天財尋求3連霸,但在投票時間截止後,在臉書上發表因選務人員的錯誤讓自己被少了選票、被給錯了選票。

更進一步表示,原住民族的主體性總是被忽視的現狀,認為此現狀還有很大的突破空間,還說原住民身份鄉親不發給政黨票是一個匪夷所思的情形。
 

►過年必備!涮嘴不膩的椒麻花生禮盒特價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