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決戰!韓國瑜攜韓冰露面 蔡英文喊話「出來投票」

記者曾俊豪/綜合報導

2020大選結果將在今天出爐,角逐連任的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與挑戰者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一早便分別前往投票所投票。蔡英文表示,「希望全體公民都出來投票,行使自己的權利。」韓國瑜則是帶著女兒韓冰露面,父女倆手牽著手到投票所,引起一陣騷動。

▲▼韓國瑜高雄普願寺投票。(圖/記洪正達攝)

▲韓國瑜赴高雄普願寺投票。(圖/記洪正達攝)

蔡英文於上午9時左右前往新北市永和秀朗國小排隊投票,現場有大批維安人員隨行戒護,蔡英文排了約20分鐘完成投票。

她受訪時表示,「今天是投票日,天氣很好,希望全體的公民都出來投票,行使自己的權力,讓台灣的民主更強大,我也希望今天投票的過程能夠順利,謝謝大家。」

▲▼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蔡英文投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前往秀朗國小投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至於韓國瑜則是8點就抵達高雄市林園區的普願寺投票,身旁還有女兒韓冰陪著,現場民眾看到兩人出現,立刻簇擁而上,讓選務人員緊急上前維持秩序,避免民眾投票權益受到影響。

對於人生中最關鍵的一場選戰,韓國瑜顯得相當慎重,穿著全套西裝到投票所,相較之下,女兒韓冰則是「青春無敵」,穿著緊身白色短袖上衣,挽著父親的手,緊緊跟在後頭,在隊伍中等待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