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夜!韓粉手做長4米2「LED穿雲箭」 支持者搶合照大喊:凍蒜

記者吳奕靖、許宥孺、陳豐德/高雄報導

國民黨選前之夜回防高雄,在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辦造勢晚會,主辦單位聲稱現場人數達50萬人,而就在韓國瑜、李佳芬、韓冰現身致詞,並合唱「等一個人」後,散場時現場出現一支長4米2的LED「穿雲箭」,讓鋼鐵韓粉搶著合照高喊凍蒜,負責製作的黃先生說他的本業是廣告看板製作,就是希望做出來讓韓粉們能夠拍照留念。

▲▼2020鳳山選前之夜,穿雲箭 熱門。(圖/記者吳奕靖攝)

▲國民黨夢時代選前之夜,散場時韓粉排隊與LED巨型穿雲箭合照。(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粉黃先生說,巨型穿雲箭的尺寸為寬50公分、長度420公分、高度230公分,另外還有迷你版的穿雲箭,在夜晚散場時分外吸引目光,黃男受訪時說「我的想法(反應)應該會不錯,昨天去台北很多人搶著拍照,這個大隻的本錢1萬5千元左右,不包含工資,製作時間大概為3天,如果要賣大概售價是差不多3萬,小支的材料錢差不多3千塊。」

黃先生還說,他本身是做廣告看板的行業,這個行業就是水電、裝潢、鐵工都懂一些,結合起來就做成這個穿雲箭,而且他是鋼鐵韓粉,然後讓人家來照相,設計理念就是象徵韓市長所提出的「一支穿雲箭」。現場許多鋼鐵韓粉都開心排隊,搶著與穿雲箭合照,在散場時還不斷高喊著凍蒜,人潮從馬路開始一路擠爆捷運站,相當驚人。

▼穿雲箭長度達4米2,製作人黃先生成本達3萬元。(圖/記者吳奕靖攝)

▲▼2020鳳山選前之夜,穿雲箭 熱門。(圖/記者吳奕靖攝)

▲▼2020鳳山選前之夜,穿雲箭 熱門。(圖/記者吳奕靖攝)

▲▼2020鳳山選前之夜,穿雲箭 熱門。(圖/記者吳奕靖攝)

▼散場民眾不斷喊凍蒜。(圖/記者許宥孺攝)

▲▼2020夢時代選前之夜,散場民眾不斷喊凍蒜。(圖/記者許宥孺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

想搖我男友?8+9妹不爽情敵亂叫「寶貝」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

舊手機成汽車之眼!1個APP升級Level2.5自動駕駛「秒省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