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借廁所遭「韓粉出征」 他被肉搜、私訊灌爆怒了:愛與包容就能闖民宅嗎

▲▼太誇張!韓粉借廁所不成被嗆 反肉搜民宅主人。(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公開直播)

▲拒絕借廁所遭韓粉出征,民宅主人傻眼「愛與包容可以闖民宅嗎。」(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公開直播)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竹市一位名字L開頭的網友9日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指有自稱韓家軍的民眾硬闖要借廁所,甚至擠進一群人佔據他家的停車空間,儘管他一邊直播一邊強調「這是我家」,但自稱韓粉的人卻不打算讓步離開,最後鬧到連員警都到場緩頰,影片在臉書發酵後,他也遭韓粉出征、私訊被塞爆,讓他相當無奈。

影片中可以看見,原PO表示現場是他家的私人土地,他不願意出借廁所也請大家離開,但韓粉卻回說「要有度量」、「借站一下會怎麼樣」,甚至有人認為「這裡是開放空間吧」,還反罵他「俗辣仔」等語,氣得他立刻怒吼「這裡是私人土地,請你們離開,出去」、「愛與包容可以闖民宅喔。」

▲▼太誇張!韓粉借廁所不成被嗆 反肉搜民宅主人。(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公開直播)

▲原PO表示自己遭到韓粉出征、Messenger訊息被塞爆。(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公開直播)

最後警方趕到現場緩頰,韓粉才離開改站到人行道。原PO事後也解釋,對方先是硬闖他家要借廁所,「不借就凶巴巴,佔住我家的停車空間」、「車子完全不敢停回來,怕被搞破壞」,還「反客為主」要求他要有度量、罵他俗辣仔,讓他覺得根本莫名其妙。

誇張的是,他隔天起床後發現,竟然有一名陳姓鄉民代表要肉搜他家,「在韓粉社團要求肉搜我的地址」,讓他的臉書遭韓粉出征、Messenger訊息被塞爆,氣得他直言,「若有人來破壞我家財產,或是找人來(搗)亂,我絕對提告,我先發表我不自殺聲明。」

▲▼太誇張!韓粉借廁所不成被嗆 反肉搜民宅主人。(圖/翻攝自陳姓鄉代臉書)

▲陳姓鄉代事後在臉書解釋,但網友並不接受她的說詞。(圖/翻攝自陳姓鄉代臉書)

影片立刻在臉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韓粉的行為太誇張,「請問韓粉們,你們願意讓陌生人進入家裡上廁所嗎,笑死人」、「真的沒有義務借廁所啊,不借就生氣是什麼邏輯」、「私闖民宅可請警察來處理,不要跟他們客氣」,甚至有人讓原PO務必保留證據準備提告。

曾經在挺韓社團發文,希望找出原PO地址的陳姓鄉民代表,也被網友灌爆臉書,她解釋自己沒有要肉搜的意思,「知道一下民眾站的地方是哪裡,提醒大家那邊別去,不然會被兇而已啊,希望大家別想太多」。但陳姓鄉代的解釋網友並不接受,有人就說「公布對方個資,讓大家不要去他家,這就是肉搜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