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引退消息一曝 杜莎夫人蠟像館馬上移出兩人雕像

▲▼哈利王子及夫人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及夫人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才剛聲明兩人有意引退,卸下資深皇室成員的身分,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 London)就馬上將兩人的雕像移走,且「哈利王子和梅根的身影將不再出現我們的皇室家族中」。至於這對夫妻像會被安置到何處,蠟像館則還沒有另外說明。

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在本(1)月8日忽然對外宣稱,兩人想卸下「資深皇室成員」的身分,由於事出突然,因此讓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深感失望」,其他的皇室成員則都對此不能認同,並感到十分詫異。

據英國BBC報導,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專門展出如同真人的名人蠟像,而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也在內,兩人被放置於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 of Greece and Denmark)旁邊。不過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有意引退的消息才剛曝光,他們的蠟像竟就迅速被移走。

蠟像館的總經理史蒂夫.戴維斯(Steve Davies)表示,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一直是館內非常受歡迎的人物,因此當兩人宣布將卸下資深皇室成員的身分時,許多人都感到十分震驚,然而「從今天起,哈利王子和梅根的身影將不再出現我們的皇室家族中」。

史蒂夫.戴維斯補充,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仍然是蠟像館內的重要人物,但目前仍要觀察後續狀況,因此還沒有決定要讓兩人的蠟像放置在何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