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猛男公益月曆!一次解鎖「12位台灣鮮肉」 曬肌肉揪全民關注愛滋

▲▼2020愛滋公益月曆。(圖/翻攝自LoveMyself)

▲捐款100元以上,就能獲得2020愛滋公益月曆。(圖/翻攝自LoveMyself,下同)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台灣愛滋病學會、台灣愛滋病護理學會,以及全台11間愛滋議題相關非營利組織攜手推出公益月曆,請來12位各具特色的小鮮肉大秀身材,希望讀者在欣賞養眼肌肉之餘,更重要的是關注並且了解愛滋議題。

▲▼2020愛滋公益月曆。(圖/翻攝自LoveMyself)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捐款並關注愛滋議題,解鎖更多鮮肉照。

今年世界愛滋日的主題是「社群創造改變」,網路上的任何一篇貼文都有可能引起轉發、討論,讓更多人看見,進而引起廣大影響力,所以社群可以透過網路的擴散,讓全民了解到愛滋究竟是什麼,我們又該如何愛護自己、保護自己。

►首屆愛滋公益月曆聯合勸募活動活動辦法

▲▼2020愛滋公益月曆。(圖/翻攝自LoveMyself)

▲不只要看猛男,也要關心如何預防愛滋。

臉書粉專「LoveMyself」是由一群關心愛滋的專業人士所組成,包括醫生、社工、心理輔導師等等,他們不只服務HIV感染者,也希望利用社群傳達正確的醫學觀念,「我愛玩,但我更愛自己。我愛自己,我篩檢。」粉專也提到,「台灣是少數完全免費提供愛滋醫療資源的國家之一」,大家可以善用這些資源來預防HIV。

這次不少明星藝人都投入這項公益,例如黃子佼、9m88等名人,還有12位吸睛的台灣鮮肉,讓更多人注意到愛滋議題,並且了解它,不再因為陌生而感到排斥或歧視。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