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影片曝光Google Maps新功能 可窺探其他星球面貌

▲Google Maps。(圖/翻攝自Google Maps)

▲Google Maps新增探訪其他星球功能。(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Google Maps已成為大家手機中不可或缺的導航神器,而近幾年來,Google Maps也不斷更新推出除了導航以外的功能。現在,Google已經悄悄更新了地圖,讓民眾可以穿梭在地球以外的空間,並靠著行星之間的切換,窺看其他行星的表面,以及國際太空站的面貌。

從《Reddit》論壇影片中,可以看到從地球切換到太陽系中的其他行星時,Google Maps顯示了整潔的超時空動畫,雖然不確定何時添加此動畫,但這似乎有可能被添加到《星球大戰》系列電影的最新一期中,而動畫的設計也幾乎與最新電影的外觀相同。

如果想探索其他行星,首先先打開Google Maps,並儘可能縮小地圖。接著,在畫面左側會出現一個帶有行星和衛星的列表。這時就能任意點選一個星球,Google Maps就會帶你穿越超時空空間,探訪星球。

New animation when switching between Planets in Google Maps: from r/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