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紐約猶太會堂遭攻擊!兇嫌持彎刀「刺進教徒胸部」 5人送醫搶救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北部蒙西市(Monsey)一間猶太會堂,在當地時間28日晚間發生持刀砍事件,造成數人受傷,目前已全數送往醫院急救。

CBS報導指出,遭到攻擊的猶太會堂是一名猶太拉比(Rabbi)羅騰堡(Rottenburg)的住所,當時羅騰堡正在屋內主持光明節儀式,結果一名手持彎刀的蒙面男子,直接闖進屋內,拿刀刺向其中三人,接著駕駛一輛銀色轎車逃逸。

當地猶太公共事務委員會(rthodox Jews Public Affairs Council)表示,他們在28日晚間9點多接獲通報,總共有5人遭到刺傷,目前已經全數送往醫院,「有2人失血過多,情況較危急,其中1人被刺了至少6刀。」

目擊者指出,有一人甚至直接被刀子刺進胸部,而兇嫌用圍巾遮住臉部,但從膚色可以判斷應該是一名非裔美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