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若貪汙就關到死」 「過來人」陳水扁嗆:說肖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電視政見發表會上宣示「若貪汙就關到死」,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28日早上以「過來人」的身份,在5分鐘的影片中狂飆韓國瑜「說肖話」,他痛批全世界那麼多國家選總統,從來沒有見過任何一個總統候選人像韓國瑜這樣在電視上說「肖話」!

前總統陳水扁28日一早發出影片,對於韓國瑜選戰定調批判民進黨貪汙,還發誓若貪汙就「關到死」、「一天吃一餐就好」、「一天吃一顆豬膽」,陳水扁以國際人權及個人在中監的經驗,痛批韓國瑜「說蝦米肖話」。

▲▼陳水扁回應韓國瑜。(圖/翻攝自陳水扁影片)

陳水扁說,「你嘛稍探聽一下,可以這樣嗎」,聯合國人權公約與曼德拉規則都不可能讓你這麼做,2015年12月才通過的「曼德拉規則」,監所有固定餐食伙食營養的最低人權標準,台灣號稱人權國家、民主國家,「說什麼一天一餐,你想有可能違反嗎?」,怒飆韓國瑜說一堆「肖話」欺騙不懂的人!

陳水扁更「分享」了以自己在中監的經驗。他指出,餐食一定照三餐送,不吃是你的事,房舍內外多達17支監視器監視你的一舉一動,你想絕食都沒有權力,因為它可以據此記點違規,處罰沒收收音機,罰你禁見或不准放風,在監所裡,連絕食跟自殺的權力都沒有!

對於韓國瑜稱要「關到死」,陳水扁直言,想「關到死」除非是司法判決,貪汙沒有關到死,想要「關到死」,「不用關,你事先自殺就好」,他強調,在裡面沒有自由,想死都沒有權力,連食物檢查都把食物全弄碎了,不知道在檢查「三小」!

他痛批韓國瑜說了一堆肖話,「講都很簡單,但是嘸通擱騙呀,光騙這一點,你就沒有資格做台灣的總統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嗆「韓總機」 韓國瑜回諷:當總統也不是讀稿機
韓國瑜點出台灣四大危機 「到了晚上新潮流當總統」
韓國瑜自稱「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 嗆跟新潮流邱義仁直球對決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嗆韓國瑜:選總統不是選總機!你的分機號碼叫633
蔡英文:韓國瑜除了罵我 口中既沒政見也沒具體方法
再轟反滲透法 宋楚瑜自首APEC見習近平、指蔡英文「教唆犯」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