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一家3人渡假村泳池溺斃 警方公布姓名「水泵發現泳帽」

▲▼英國一個家庭在平安夜前往西班牙一處酒店度假,結果3人最後在游泳池溺斃。(圖/路透)

▲本來是平安夜出遊,最後卻發生悲劇。(圖/路透)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英國一個家庭平安夜前往西班牙一處酒店旅遊,結果3人最後在游泳池溺斃。西班牙警方如今公開罹難者姓名,分別是52歲父親加布里埃爾(Gabriel Diya)、16歲兒子普雷伊斯-伊曼紐爾(Praise-Emmanuel Diya)與9歲女兒康弗(Comfort Diya);警方也在泳池水泵取回女孩的泳帽,但並未發現設備有任何問題。

《衛報》報導,根據西班牙警方說法,康弗當時在一家渡假村泳池玩耍卻陷入困境,她的父親與哥哥跳入池中試圖救她,但3人都在水中掙扎,儘管池邊的民眾試圖幫忙,3人仍不幸當場死亡。一名目擊者告訴《鏡報》,執行心肺復甦術(CPR)時,加布里埃爾的老婆在旁邊祈禱。

西班牙警方除了公布3名死者姓名,也證實死因為溺水所導致。事件發生後,警方從泳池水泵找到女孩的泳帽,不過,池中的過濾與水泵系統都沒有任何異狀。《每日郵報》報導,這家人並不是很會游泳。

渡假村的工作人員告訴西班牙媒體,員工當時聽到呼救聲後便趕緊衝到池邊,施行心肺復甦術與使用去顫器,試圖拯救溺水的父親與他2名孩子。據了解,調查人員特別關注泳池的過濾系統,也採集池水進行分析。

▲▼英國一個家庭在平安夜前往西班牙一處酒店度假,結果3人最後在游泳池溺斃。(圖/路透)

▲父親與兒子、女兒溺水身亡。(圖/路透)

渡假村的管理部門已對此事展開內部調查,同時否認任何疏失,堅持泳池沒有問題,完全符合標準。然而當地媒體指出,事故發生時,池邊並沒有救生員值班,現在還重新向大眾開放。

熟知這家人的鄰居表示,這家人非常虔誠、友好且謙虛,無法相信這起悲劇。加布里埃爾生前在倫敦擔任牧師。

►平安夜發生悲劇 9歲妹泳池溺水...父兄下水救人「3人全溺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