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過生日拿不出3000元 他遭悍妻暴踢下體打到見血:我要離婚!

▲▼ 家暴,暴力,瘀青。(圖/CFP)

▲男子泣訴遭妻子家暴多年,卻無力反擊。(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廣東佛山市一名男子因為拿不出人民幣800元(約台幣3436元)給岳母過壽,竟然慘遭妻子踢下體家暴,被打到衣服上都見血的他,後來逃到陽台大聲呼叫才順利獲救,他無奈表示,這已不是第一次遭妻子家暴,即使向法院訴請保護令對方還是照打不誤,「這次我一定要離婚!」

居住在佛山市南海區的駱姓男子,因為腿部患有殘疾打不過老婆,而多次遭對方家暴,當天也是因為他拿不出800元給岳母,就被毒打一頓。照片中可看到,駱男身上的白襯衫沾到了不少血跡,腿上也有許多傷痕,家中地上四處散落著毀壞的衣架和相框。

駱男回憶當時的情況,整個人還不停發抖,他表示「我說我只有200元,現在經濟困難,2個女兒還在讀書,我也渾身病,結果她說不行,看我可能不會給了就打我」,半年前雖然試著訴請離婚,但因為要付人民幣1000多元(約台幣4千多元)只好放棄,沒想到申請保護令後對方照樣打他,「你想想我有保護令她都還是打我,是有多狠。」

鄰居也表示,之前便常聽到這對夫妻吵架,當天因為聽見激烈爭吵聲所以幫忙報警,但老實說對這種情況已經司空見慣。警方目前已經拘捕駱男妻子,正在進行調查。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