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億地下匯兌「蕭姓大咖商人」起底! 事業跨足飯店、電視台…中部超有名

▲檢方在本月3日的追查中查扣價值千萬元的麥拉倫。(圖/嘉義地檢署提供,同下)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嘉義地檢署今年8月偵辦吳姓台商夫妻124億地下匯兌案,並相繼查獲陳姓男子等人涉嫌經營博弈網站,2年內自境外匯回39億元賭金。檢方25日傳喚博弈網站的蕭姓股東到案說明。根據了解,蕭姓股東是最近崛起的人物,事業版圖還擴及網路科技公司、不動產投資與開發、觀光溫泉飯店、商業電視台等。

據了解,蕭姓男子不僅是博弈網站的大股東,還是嘉義當地的大商人,平時行事低調,也致力於公益、幫助弱勢,不僅在地下博弈圈名聲不錯,政商關係也很好。檢方25日指揮台南市調處、警方兵分多路,分別前往台北市、台中市、嘉義市以及高雄市等70多處搜索,同時查扣瑪莎拉蒂等名車、昂貴珠寶、現金(尚在清點),並傳喚蕭男等人到案說明。

▲檢方認為吳姓台商夫婦、陳男等人自境外匯回的賭金高達39億元。

此外,同樣是博弈網站經營者的賴姓、田姓男子,案發之後就躲得無影無蹤,其中賴男疑似已經逃亡海外,目前遭到檢方通緝。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蕭、賴兩人為中部地區新崛起人物,蕭為50歲上下的中生代,賴為40多歲;蕭男在地方上極為活躍,可說是嘉義等中部一帶的地方聞人,他和賴男也是中部地下博弈圈的知名大咖。

2人早年以參與地下網路簽賭網站管理起家,後來自立門戶,近幾年除在兩岸經營博弈網站,迅速累積財富,事業版圖還擴及網路科技公司、不動產投資與開發、觀光溫泉飯店、商業電視台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