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中妹「家中解放」叫外送!羞回:放門口就好…他崩潰秒回2字

我們想讓你知道…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224003035-260402?chdtv&fbclid=IwAR3iMdUB2iHk2PA5VaistaUy0qwrgkjgBtuJrSmy8K2SQddbyMQT8BLeJDQ

▲uber eats,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平台,網路外送,顯圖。(圖/記者林敬旻攝)

▲有外送員分享工作時遇到的奇特經驗。(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網路美食平台的興起,帶動許多人轉職加入外送行列,讓許多民眾都可以用手機簡單下訂,吃到美味的餐點。一名男外送員分享自己遇到的奇特事蹟,表示送餐給女顧客時,對方突然告知在家中甚麼都沒穿,讓他手足無措,不知該如何是好。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PO出對話截圖,表示女客人要求他將餐點放在門口,因為「我沒穿衣服,不要進來看喔」,讓他直接傻眼「……三X」,並開玩笑地在貼文說「各位外送員辛苦了,我怕她遇到什麼危險,破門而入」。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本票記得先準備啊」、「Ue究竟是美食平台還是交友軟體我已經困惑了」、「我猜是男的對吧」、「男上加男」、「到底全裸在點什麼餐啦」。

▼原PO聽到女客人的話,當場傻眼。(圖/翻攝UberEATS台灣)

▲▼台中妹「家中解放」叫外送!羞回:放門口就好…他崩潰秒回2字。(圖/翻攝UberEATS台灣)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