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有後悔」郭台銘退選後布局曝光! 2024預約2張門票

▲▼郭台銘接受政論節目專訪。(圖/新聞面對面提供)

▲郭台銘認為,民進黨一黨獨大是「權力的暴力」。(圖/新聞面對面提供)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針對不分區立委席次,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3日接受《新聞面對面》專訪表示,希望大家可以支持親民黨,因為民進黨在國會有絕對優勢,反而成為「權力的暴力」,更想讓《反滲透法》強行闖關、一個禮拜內通過,「通過是對國家不幸,對兩岸也是災難」。

郭台銘表示,郭家軍在民眾黨、親民黨內都有人選,不是為了分散郭粉的票,而是想讓兩黨的政黨票增加,各自多3到5個席次,因為他沒有想要組建政黨的打算,「我不求官做,沒有興趣,但我有我的力量可以幫助國家」。

他說,許多台商都來詢問他對於《反滲透法》的看法,讓他深有感慨。他認為,民進黨一黨獨大,在國會內有絕對的優勢,絕對的權力也變成絕對的暴力,因為民進黨想要的通過的法條都不會有討論的空間,因此希望31日《反滲透法》不會通過。

▲▼郭台銘接受政論節目專訪。(圖/新聞面對面提供)

▲郭台銘表示,只要人民需要他,他都會在。(圖/新聞面對面提供)

郭台銘認為,台灣不需要太多政黨,由國民黨、民進黨及民眾黨、親民黨組成「兩大兩小」的生態是最好的,因為許多人藍綠投部下去,且不會出現「一黨專政」的情況,需要有所制衡。

面對在民眾黨、親民黨內都有安插郭家軍人選,謝震武表示,倘若親民黨拿到超過5%的得票率,是否會代表親民黨出來參選,與柯文哲角逐2024總統大選。

「我是中華民國派!」郭台銘強調,只要中華人民需要他,「郭台銘永遠都在」,至於要代表哪個政黨、用何種方式參選,他現在都還沒想過,但他近期目標是打算建立政經學校,培養懂政治、經濟的人才。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