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沒關好門…俄國女飛出「下巴、屁股全骨折」 醫護人員照開25公里

▲▼ 救護車,救援。(圖/免費圖庫pixabay)

▲俄羅斯女子不慎跌下救護車。(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一名56歲女子搭救護車轉院,不料中途覺得不舒服,卻在告訴醫護人員時,不慎跌下救護車,造成下巴、腿部及臀部骨折。更可怕的是,救護車繼續行駛了25公里都沒有發現。

綜合外媒報導,泳池清潔工德米特里耶娃(Galina Dmitriyeva)4月時因為疑似中風,被送到利佩茨克市一間醫院,診斷確認沒事後,就要轉院至扎東斯克區的醫院,不料意外就在此時發生。

「我感覺越來越不舒服,我對醫護人員反應,他對我喊『你現在想要什麼』,然後一切就變得一片黑暗。」原來,德米特里耶娃跟醫護人員說話時,撞到了並未妥善上鎖的後門,最後直接飛出救護車,跌到了大馬路上。

誇張的是,分心的醫護人員始終沒發現德米特里耶娃跌出車外,還持續行駛了25公里。最後是另一台救護車將德米特里耶娃送達醫院,並發現她的下巴、腿及臀部都因此骨折。

然而,德米特里耶娃並未收到道歉,事發半年都必須依靠拐杖走路,院方卻指責德米特里耶娃是自願從救護車下車,並自行走回醫院。

最後,檢察官要求依照健康損害的過失行為進行刑事調查,當初駕駛救護車的醫護人員恐要面臨一年的牢獄之災,其他工作人員則將被訓斥。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