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病取消國外旅遊行程…旅平險也賠!網路投保「升級保障範圍」還提供線上保費速算

▲旅行,旅遊,出國,出門,旅平險,逛街。(圖/pixabay,示意圖)

▲旅遊旺季,產險業者也擴大旅遊平安險的保障範圍。(圖/pixabay)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出國旅遊前,也逐漸習慣在網路投保旅遊平安險及不便險。產險業者為了因應聖誕佳節與農曆年假期的海外旅行潮,特別在網路投保平台擴大保障範圍,將旅遊綜合保險改版升級,增加「旅程取消保險」、「旅程阻礙保險」及「行李損失保險」,讓海外旅行保障更為完整。

南山產物表示,從客戶角度思考,為提供消費者更便利完善的旅遊保障,擴大升級網路投保的「旅行不便險」保障範圍。第一項是「旅程取消保險」,若在預定旅程開始前30日內,因被保險人、同行夥伴或被保險人的親屬遭受重大傷病,或於預定旅程的前7日內遇到公共交通業者罷工、當地傳染病、暴動或民眾騷擾而取消行程,對於「旅程取消」所損失的預繳旅費、住宿及交通費用,採「實支實付」理賠,提供最高6萬元理賠金。

第二項是,針對「旅程縮短」與「旅程更改」額外增加的交通、住宿費用,也分別提供了最高3萬元的理賠金。若旅行期間行李因竊盜、強盜、搶奪,或因旅館、公共交通工具業者處理失當而遭受毀損,這次保險升級增加的「行李損失保險」針對小型電腦提供定額1萬元、行李箱損壞定額2000元,總金額最高賠付3萬元。南山產物表示,升級版網路投保「旅遊綜合險」保障更完整,讓保戶在海外旅程無煩惱。

此外,南山產物網路投保中心「南山e保站」還提供線上保費速算,民眾在填資料之前,就可先得知保費金額,加快投保流程。以日本東京5日遊為例,若保額設定500萬元,保費僅589元,平均每日不到118元,即每日只要省下一杯咖啡的錢,就可擁有海外旅遊的多重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