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殺人魔」奪5命!被判死又獲減刑...出獄半年再殺1女

▲▼▲女童,女孩,女童示意圖,性侵,猥褻,騷擾,綁架,家暴,虐待,性虐待。(圖/CFP)

▲凶嫌犯案手法極其凶殘。(示意圖/CFP)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泰國孔敬府甲暖縣於16日發生一起驚悚命案。一名51歲的飯店女清潔工遭勒斃慘死,經過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發現,這起案件主要兇手,竟然就是10年前曾經沸沸揚揚的連環姦殺案的殺人魔,當初他遭判死刑,未料獲得減刑後出獄僅半年,又再次犯案。

據khaosod報導,這名51歲的女清潔工被發現時下半身裸露,上半身僅穿著一件短袖T恤;她身上覆蓋著一條被子,頸部被透明膠帶纏繞著,雙腳則是被手機充電線緊緊綑綁,畫面不堪入目。警方指出,該名死者死亡時間約為15日深夜,並初步推測其男友有重大嫌疑。據悉,2人當時同居不到半個月。

▲▼             。(圖/翻攝自khaosod)

▲▼泰國連環殺人魔出獄半年再次犯下罪刑。(圖/翻攝自khaosod)

▲▼             。(圖/翻攝自khaosod)

經過進一步調查後發現,這起案件的殺人兇手正是死者55歲的男友頌奇,警方指出,頌奇曾經是姦殺5人的連環殺人魔,當時被法院判處「死刑」,但入獄14年後就獲得減刑,並於今年5月17日獲釋。沒想到才剛出獄不到半年,頌奇不知悔改、再度犯案。

報導中指出,頌奇總共涉及了包括連環殺人、傷害他人身體以及劫財等等的17個案件,警方目前還正在追查頌奇的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