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和小三每周愛愛 正宮驚見「戶口名簿多個女兒」揪內幕

▲桃園市田姓男子與妻子不睦,去年與鍾女在外同居還生下一名女兒,以認養方式登錄自己戶口名簿下,妻子察覺後提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田姓男子與妻子不睦,去年與鍾女在外同居還生下一名女兒,以認養方式登錄自己戶口名簿下,妻子察覺後提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田姓男子去年與鍾姓女子在外同居,期間兩人發生多次性關係,去年底生下一名女兒,田男以認領方式將女嬰登記在自己與妻子戶口名下,未料田妻在6月間申請戶口名簿時,赫然發現名下居然多了一名女兒,質問田男才知道外遇生子,桃檢17日偵結依通姦罪嫌將田男與鍾女提起公訴,但田男與田妻已於8月間辦妥離婚。

檢警調查,37歲的田姓男子去年起與住在新竹縣的鍾女同居共築愛巢,期間以平均每週一次頻率與鍾女發生性關係,去年11月鍾女生下一名女嬰,田男以認養方式登錄在自己與妻子名下,田妻混然不知田男有外遇且生下一名女嬰之事實。

今年6月間,田妻申請調閱戶籍謄本時,赫然發現自己名下居然多了1名女兒,向田男質問後才發現田男外遇生女,還要求2人共同認養協議共同行使負擔女嬰權利義務,田妻火冒三丈提告田男與鍾女通姦,並向法院申請離婚。

地院法官於今年8月經調解離婚後判准離婚,田男和鍾女在檢方偵訊時坦承犯行,檢方17日偵結依通姦罪嫌將2人提起公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全台飛機迷最新賞機景點!「桃機觀景台」25公尺近距看飛機起降

►桃園國際機場凌晨大霧影響飛航 總計14班次起降延遲

►桃園查獲「阿嬤級」總統大選地下賭盤 「一賠二!下好離手」100元也在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