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行政會換屆11人受邀 賀一誠:積極推動「一國兩制」

▲賀一誠。(圖/翻攝自《中新社》)

▲賀一誠。(圖/翻攝自《中新社》)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澳門政府11日公佈第五屆政府行政會委員,11人士已接受邀請,將出任行政會成員,將於12月20日公布,並於同日宣誓就職。第五任特首賀一誠深信所委任的委員均能根據《基本法》的規定,盡忠職守,廉潔奉公,積極推動「一國兩制」的落實,竭誠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服務。

根據澳門新聞局,接受邀請將出任行政會成員包括張永春、歐安利、林金城、陳澤武、馬志毅、李從正、陳家良、邱庭彪、楊道匡、張宗真、周永豪11人。

新聞局11日聲明指出,現任特首崔世安相信,獲委任的委員在未來的工作中,定能有效協助第五任行政長官賀一誠作出決策,共同推進澳門特區的可持續發展。根據新聞局公佈的行政會委員簡歷,11人中有5人出生於澳門本地,4人來自大陸,還有2人來自香港。

▲▼澳門特別行政區第四任行政首長崔世安。(圖/記者陳政錄攝)

▲澳門特別行政區第四任行政首長崔世安。(圖/記者陳政錄攝)

大陸國務院副總理韓正6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澳門候任行政長官賀一誠所率領,到北京接受任前培訓的新一屆政府管治團隊。韓正希望新一屆政府管治團隊在賀一誠行政長官的領導下,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賀一誠等則表示,將推進具有澳門特色的「一國兩制」實踐取得新成績。

►見澳門新一屆政府團隊 韓正:全面貫徹「一國兩制」方針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