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挺韓粉「選票要寫韓」 王淺秋赴北市警局報案揪「楊蕙如們」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王淺秋,10日下午1時許抵達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主要針對有民眾在網路上流傳假消息誤導民眾投票一事報案,而王淺秋也希望警方揪出「楊蕙如們」還給民主法治一場乾淨的選舉。

▲▼因網路流傳假消息恐誤導民眾投票,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王淺秋到北市警局報案。(圖/記者邱中岳攝)

▲因網路流傳假消息恐誤導民眾投票,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王淺秋到北市警局報案。(圖/記者邱中岳攝)

王淺秋10日下午1時許抵達北市警局,並透過警方引導到一旁的北市刑大報案,報案前受訪表示,9日晚上出現假訊息貼文,主要貼文教導挺韓民眾在投票時,要在選票上寫上「韓」、「韓國瑜」等字樣,這樣才不會作票。

▲▼王淺秋代表藍營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北市警局報案,後由北市刑大協助受理。(圖/記者邱中岳攝)

▲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王淺秋(左2)到北市警局報案,後由北市刑大協助受理。(圖/記者邱中岳攝)

王淺秋指出,這樣的行為明顯違反選罷法,希望透過警方協助將人繩之以法,更強調對方還在韓粉的網路專頁上留言,企圖讓不清楚規則的選民弄錯,甚至造成選票不成立,王淺秋也表示,希望警方能夠調查揪出「楊蕙如們」。

▲▼網傳要「韓家軍」在選票上寫上名字,王淺秋認為這樣意圖造成選票不成立影響選情。(圖/翻攝畫面)

▲網傳要「韓家軍」在選票上寫上名字,王淺秋認為這樣意圖造成選票不成立影響選情。(圖/翻攝畫面)

王淺秋最後強調,目前得知有3種貼文在不同紛絲團流傳,而這種做法非常拙劣,且影響民主法治的行為,希望能夠透過警方協助遏止這種歪風。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穩賺變血本無歸!女子出錢投資博弈事業 沒賺到反遭詐走395萬元

藍營立委在外交部「拍帽推肩」保六女警 徐國勇:請尊重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