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抓住6歲童...從10樓丟下! 怪男一句「想上電視」弄殘一條命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英國8月時發生一起讓人傻眼的謀殺事件,18歲的僑蒂(Jonty Bravery)先前在一間倫敦的畫廊中,無預警地抓住一名跟在父母身後的6歲法國小男孩,隨後就這樣把人從10樓高的地方向下丟,造成受害者的背部斷裂、四肢骨折並且腦出血,對此,他只說會做出這樣的行為是因為「想上電視」,讓人十分傻眼。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英國的知名美術館「泰特現代美術館」(Tate Modern),僑蒂在8月4日時計畫性地到了該處,隨後在人群中選定一個目標,準備要殺害他人,好讓自己能夠在電視上露臉;事發當下,他抓住了一名來自法國正跟在父母身後的6歲小男孩,並在大家都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將小男孩從10樓高的地方丟下。

儘管小男孩奇蹟似的存活下來,但他的背脊斷掉、四肢骨折並且腦出血,緊急送醫治療後住在加護病房2個月,期間無法說話跟進食,只能以微笑跟他人交流;他的病情在近日獲得改善,並且能夠坐在輪椅上出門,並且也開能夠做出些回的小動作,讓他的爸爸媽媽很是欣慰。

報導中指出,僑蒂在犯下罪刑之後,接近一名畫廊的職員表示,「我想我殺了一個人,我剛剛把一個人扔下了陽台。」他更在接受調查時說,「我想成為新聞話題,讓大家知道我是誰、做了甚麼事情,當我的消息被官方公布時,就沒有人能討論其他東西了!」

對此,僑蒂的辯護律師指出,被告者是屬於自閉患者,還可能患有人格障礙以及強迫症;不過鑒於僑蒂在2天前已經滿18歲,並且被逮捕時承認自己是預謀犯案,英國法庭將在明年2月17日進行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