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掉2千元!超商幫調監視器:小黃撿走了 派出所「他在這妳快來」暖炸

皮夾,錢包,包包,示意圖(圖/記者楊雅琳攝)

▲原PO的錢失而復得,讓她很感動。(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昨天才剛過完生日,今天馬上掉兩千。」一名女網友要幫公司繳錢,順便買了便當,結果到櫃台才發現錢不見。超商店員調了監視器後,發現是一位小黃司機撿走,結果她一打電話到派出所,員警馬上告知「撿走錢的司機在這裡」,讓她超感動「#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因為小事而溫暖也看到世上更溫暖的事」。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說她當時發現兩千塊不見的時候,就心想應該是被人撿走、應該找不到了,但還是請超商幫忙調監視器,超商調完就告訴她,錢是被一位司機撿走。原PO就趕緊打電話到六張犁派出所,「員警告訴我,撿走我錢的司機在派出所這裡,要我趕快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這個好消息,不會騎車、也招不到計程車的原PO就這樣狂奔15分鐘,還買了一杯咖啡要謝謝司機,「結果司機堅決不要,所以我們做了簡單筆錄就離開,員警發現昨天是我生日,還祝我生日快樂。」事後她也分別謝謝司機跟警員,「謝謝這位台灣大車隊的吳XX好司機、謝謝可愛的員警祝我生日快樂、謝謝老闆讓我上班時間跑出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在超商店員、小黃司機和員警的幫忙下,原PO成功找回兩千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好人還是很多的」、「司機大哥是好心人」、「推正面文章」、「哇塞,真的太幸運了,司機大哥人真好」、「這個小黃可以。」還有人給出建議,「覺得您到車隊網站或撥去公司表彰善舉,感謝司機,或許更好,或許也能對其他人起一個正向循環。」

事後女網友也用hashtag補充,說自己有把司機拾金不昧的事情告訴車隊,「#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因為小事而溫暖也看到世上更溫暖的事」、「#讓自己成為能幫助別人的人」、「#剛剛已經有台灣大車隊客服主管聯繫我說要表揚司機」、「#謝謝大家的提議♥」。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