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友全職國考「約會吃飯都她出」…無助發問:要當投資嗎 網友吵翻

▲▼考試,看書,男子,男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網友的男友是全職國考生,讓她心生「養男友」的感覺。(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真的很矛盾呀@@…要怎麼調適這種矛盾心態?」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表示,自己的朋友有份穩定的工作,但男友是全職國考生,沒有固定收入,因此每次出去都是她買單,讓朋友相當猶豫,是不是在養男友,或者是在投資?眾人看完後,反應則相當不一致。

這名女網友的閨蜜在PTT上指出,朋友有一份穩定的全職工作,男友則是全職國考生,沒有穩定的收入,因此若有出門玩樂,常常都是朋友在負擔金錢,「他當然偶爾會請我吃飯或是買飲料給我喝。」

女網友的閨蜜說到,朋友能夠接受AA制,沒有一定要男方出錢,但時間一久心中就會衍生出「好像我在養男友」的錯覺,讓她感到相當疑惑,「當然我也會告訴自己,他現在沒有收入,也沒靠家裡都是吃自己之前存下來的老本,只能先這樣…。」

▼女網友的男友是全職國考生,讓她心生「養男友」的感覺。(圖/翻攝PTT)

▲▼女網友的男友是全職國考生,讓她心生「養男友」的感覺。(圖/翻攝PTT)

女網友的朋友與閨蜜聊了一陣子,得到了許多不同的答案,因此感到相當疑惑,不曉得怎麼調適矛盾的心態,「有的說要是她就會放棄了,有的是說他是很有上進心的,我就當作投資他,這只是短暫的過渡期,真的很矛盾呀…。」

對此,眾人反應卻相當不一。有人認為,「考上就會分手了」、「真的是委屈你了,分手吧」、「重點是他考多久了?有訂停損點嗎」、「不如花錢養蟑螂,還可以幫妳推爆」、「男方自己心裡不會不舒服嗎?有沒有時間兼個差,至少不要三餐不繼」、「男朋友心態很重要,若真的很用心準備就當在投資他吧」。

不過,也有人說到,「你想AA就提出來啊,他存款很少嗎」、「請吃飯就叫養?食衣住行都要包才算吧」、「所以讓妳朋友請吃飯多久啦?一個禮拜?還是一年以上?這差很多欸」、「出去吃個飯就是養了,對方沒收入,會介意就不要在一起」、「這哪算養,你又沒包食衣住行,覺得丟臉而已吧」。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