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曾罵楊蕙如「政治蟑螂」 健走活動「報價750萬」嚇壞

▲卡神楊蕙如遭起訴!idcc被逼現形...全因「柯P的一隻小黑狗」 網:咬死綠網軍。(圖/翻攝自PTT、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卡神楊蕙如遭起訴!idcc被逼現形...全因「柯P的一隻小黑狗」 網:咬死綠網軍。(圖/翻攝自PTT、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卡神」楊蕙如遭檢調查指控就是網軍頭子,近日在網路上引發爭議,過去曾罵楊蕙如是「政治蟑螂」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在臉書表示,「並不意外」。事實上,柯文哲與楊蕙如的恩怨,最早可以追溯到2014年的台北市長選戰。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柯文哲2014年參選台北市長時,楊蕙如曾經向柯文哲陣營提供網路選戰規畫,申請上千萬的經費,雖然柯陣營付了100多萬,但是因為無法認同楊蕙如的獅子大開口,因此成為拒絕往來戶。

在選前一周的超級星期六在文山區道南河濱公園舉辦「萬人健走」,該項活動經層層轉包,落入楊蕙如的公司承辦,不但報價高達750萬,而且過程中還以柯文哲競選團隊名義,向金主募款200萬元的經費,讓柯文哲對她更加反感,選後要求市政團隊,不得跟楊蕙如有任何往來。

▲▼柯文哲新書簽書會,陳佩琪。(圖/記者楊亞璇攝)

▲柯文哲新書簽書會,陳佩琪。(圖/資料照)

柯文哲的夫人陳珮琪也在臉書上,對於網軍議題有感而發表示,先生明年不選了,不選的人最大,因此也拋開顧忌,忍不住在臉書上寫些情緒感受,不料卻惹來PTT上一片罵聲,「幾乎九成以上的帳號都在罵我,有些甚至會用一些不堪入耳的字句羞辱我,在PTT上我儼然成了全台灣最可惡的女人,我是知道自己不適合評論政策,但只敘說心情,真的就如此可惡?」

▲▼韓國瑜17日鳳山造勢。(圖/ETtoday)

▲2018競選期間,楊蕙如遭爆也曾接觸過韓國瑜陣營。(圖/資料照)

楊蕙如除了跟柯陣營有過恩怨之外,也被爆出在2018選戰期間曾經與韓國瑜陣營有過接觸,同樣也是提案網路選戰操作,報價500萬元,但是韓陣營因為價碼無法接受回絕。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3日在網路直播節目中,強調楊蕙如操控網軍只是政治圈冰山一角,更質疑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先前在黨內初選時稱遭「國家機器」打壓,恐怕楊蕙如當時也涉入其中。

張善政更質疑,前陣子賴清德也說過他被國家機器打壓,在蔡賴黨內初選競爭階段,相信楊蕙如也有去打壓賴清德,「雖然沒有明確證據,但我們這圈子心裡都有一把尺,看得非常清楚。」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