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童沒寫作業!安親班老師氣炸 朝頭猛K+拖行...見他送醫扯辯:癲癇發作

▲桃園市徐姓男子今年連續對弟弟與老父威嚇辱罵,老父怒告家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bay)

▲盧女因學生沒寫作業,竟暴怒狂毆學生,事後叫來救護車,竟還扯辯對方是因癲癇發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bay)

記者陳韻如/高雄報導

盧姓女子在安親班擔任老師,她因不滿9歲的王姓男童沒寫作業,還摔書包在桌上,竟情緒失控爆打王童,導致他全身多處受傷。安親班事後叫來救護車將王童送醫,卻聲稱他是癲癇發作,但王童家屬到場後發現孩子其實是被打,氣得調閱監視氣提告。法院審理後,也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判盧女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

判決書指出,盧女2017年12月21日傍晚要求王童必須寫完作業才能下課,但因王童心繫當晚教會所舉辦的聖誕晚會,而不願配合盧女,回到座位上時還將書包大力摔至桌上,讓盧女氣得動手毆打他背部及右肩。

當下王童見狀嚇得閃躲,並反擊朝盧女吐口水,盧女隨後竟將他拖行到教室外走廊,造成王童背部、右前臂、手肘、臀部及左大腿挫傷」。安親班事後叫來救護車送王童就醫,卻向王童家屬聲稱他是癲癇發作。

然而,王童並無癲癇病史,其家屬到醫院探視後又發現他全身傷,眼鏡還不見,一問之下,才知道王童眼鏡是被安親班老師打飛,且還表示不願回去拿,想換安親班。

此外,事後也有安親班的其他家長告訴王童家屬,王童在安親班被老師毆打。其家屬調閱監視器後,也驚見孩子不但遭到虐打,甚至還被拖行到走廊,氣得立刻帶王童赴醫院驗傷並且對盧女提告。

盧女到案後,矢口否認犯行,且辯稱家長有授權讓她對孩子體罰。不過,王童家屬表示,盧女先前確實有在聯絡簿上寫下,「當天王童有打擾隔壁同學,打他手心三下請見諒」,才因此回覆,「不乖就要打」等語,但僅是同意打手心,並沒有同意她虐打孩子。

法院審理後發現,盧女事後還曾傳訊給王童家屬道歉,「「我也真的想對王童道歉,我不想他一直留著我最後對他的粗暴...真的對不起」等語,且監視器也清楚拍下盧女施暴過程,罪刑明確,因此將她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可上訴。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偷情辣人妻...老司機帶她戰遍全桃園!公車也當砲房 車頭滾到車尾狂愛9回

天冷想泡腳!他闖陽明山溫泉源頭 剛碰水秒灼傷...消防員急救也慘陷泥地燙傷

見正妹騎車經過...忍不住攔人「熊抱摸奶」!女友一見翻醋罈 手刀扯髮呼巴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