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送不賣!新竹市立動物園紀念小物出爐 限定牛奶糖、文青米粉搶先送

新竹市立動物園紀念小物(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立動物園即將於12月28日盛大開幕,新竹市政府精心規劃許多城市動物島主題視覺的限量周邊小物,讓大家收藏紀念。(圖/新竹市政府提供,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已邁入83歲的新竹市立動物園,是全台現存最老的動物園,自2017年5月暫時休園整修後,終於將在今年底12月28日重新開園,大小朋友屆時又有全新玩樂去處,成為拍照打卡新熱點,而對於許多新竹人來說,則是可以重溫充滿回憶的地方,看看改造後的全新面貌。為了邀請大家一起參與這場盛大的開幕慶典,此次特別推出開園限定周邊紀念小物,讓人看了每樣都好想要,不過各項皆是限量,而且只送不賣!

新竹市立動物園即將重新開園的消息一出,最樂的就是小朋友了,因為又可以看到最愛的河馬樂樂、北美浣熊、孟加拉虎等超人氣動物,而園區為配合開幕,這次特別以「城市動物島」主題作為活動主視覺設計,強調沒有籠子的動物園,讓動物們在這座城市開心生活,並利用繽紛、柔和與明亮的馬卡龍配色呈現出活潑氛圍。

▲新竹市立動物園重新開園限定版紀念品牛奶糖。(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復古大象門為外包裝設計的限量森永牛奶糖。

而相關周邊紀念品也沿用相同理念,推出多樣獨特、實用有紀念價值的限量小物,其中最特別的是與食品大廠義美及森永製菓異業結盟、跨界合作,推出客製化,以Q版河馬、老虎、馬來熊、猴子、紅鶴與浣熊等園內動物為包裝的義美泡芙,以及用復古大象門為外包裝設計的限量森永牛奶糖。

由於新竹市動物園是許多市民第一次遠足與校外教學的地點,因此挑選大眾童年最經典的遠足點心,泡芙與牛奶糖與開園慶結合,用兒時回憶中的味覺,喚起大家當年在新竹市動物園遠足的快樂時光。12月28日開幕當天,森永製菓也會在現場舉辦活動,共同參與新竹市動物園開幕慶,現場活動好禮不間斷,千萬不能錯過。

新竹市立動物園紀念小物(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結合動物主視覺圖案,充滿文青風的沖泡式米粉。

此外,為擴大地方一同參與慶祝城市盛會,除了找來竹市在地廠商合作,也提供年輕設計師發揮的舞台,目前已推出的動物園紀念品中,像是文青風沖泡式米粉,採用方便攜帶的牛皮紙包裝,開口用綿線縫製,釘上河馬、老虎與浣熊的主視覺圖案,整體設計獨樹一格,包裝精緻感十足;另有動物園桌曆與月曆,皆採用「城市動物島」主視覺與馬卡龍配色,每月份選擇一隻園內動物作為該月主角,不僅有可愛動物陪伴度過2020年,還能汲取小知識對動物有更多認識,兼具實用、美學與教育意涵。

新竹市立動物園紀念小物(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立動物園紀念小物(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兼具實用、美學設計動物園桌曆,陪你度過2020年。

還有其他意想不到的開園限定小物,包括動物主角悠遊卡,猴子、河馬與浣熊造型立體書籤等,都將搭配年底開園系列活動陸續登場公布,例如參與12月中旬的「新竹講-城市美學8堂課」市民分享會、稅務局每年推出的憑發票送月曆、以及網路遊戲「搶救動物大作戰」11、12月積分榜前15名皆可獲得,各項紀念品皆為限量發放、只送不賣,想要搶先典藏的動物園控,後續可以密切關注臉書「新竹市 新鮮事」與追蹤市府Line@帳號,掌握第一手資訊。

(新竹市政府 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