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帶幼子外出竟上演電梯受困驚魂記 暖警安撫奏效平安脫困

▲▼少婦攜幼子受困大樓電梯,員警到場安撫協助脫困。(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少婦攜幼子受困大樓電梯,員警到場安撫協助脫困。(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警察先生救救我!」家住大樓的張姓少婦22日帶著出生不到1年的幼子從13樓搭電梯要外出,電梯竟然故障卡住,母子受困。所幸在警方及電梯維修人員即時處理下,順利解除危機,讓少婦大讚警方真的是「人民保母」!


第六警分局市政派出所11月22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稱,西屯區大祥街某大樓有民眾受困在電梯裡,急需協助。員警賴柏穎、徐尉凌立刻趕到現場,發現原來是住在大樓13樓的27歲張姓少婦與她未滿1歲的幼子。

▲▼少婦攜幼子受困大樓電梯,員警到場安撫協助脫困。(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電梯維修人員到場檢查電梯。(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員警先安撫她,告知電梯維修公司的人員正在趕來,驚魂未定的張女在心情稍微平復後才說,她帶著兒子準備外出,豈知搭電梯下樓快到2樓就突然靜止不動,她擔心發生意外,趕緊按緊急通話鈕請管理員幫忙。

員警一面安撫,掌握母子身心狀況,一面請維修人員排除狀況,最後順利解除危機,將電梯往上升到正確位置後,將電梯門打開,協助母子脫困。

張女見到警方,頻頻致謝並說,如果沒有警方在場安撫協助,讓她安心,她肯定在裏頭緊張到情緒失控,「真的是人民保母」。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熊貓鑽車陣雙白線當空氣!急切遭大貨車擊落 網譏:用生命外送

1歲女童遭狠摔「癱瘓無法進食」 保母判刑6年8月…母泣「判太輕」

已婚教授外遇女老師 女兒偷放錄音筆「摸奶奶」鹹濕對話成鐵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