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談國民黨「再不改革死路一條」 一句優秀讓李正皓尷尬變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28日播出的政論節目上談論黨內改革問題,除了提出拔擢年輕人、再不改革就是死路一條等建議,還對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說,「像李正皓這麼優秀的人,不應該讓他離開」,讓全場來賓和主持人忍不住哈哈大笑,當事人則一臉尷尬地配合苦笑。

李正皓先前因為頻頻「黑韓」遭國民黨開除黨籍,後來改披親民黨戰袍參選新北市第八選區(中和)立委,當天他在政論節目《平論無雙》中,與親民黨發言人于美人、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范雲一同向韓國瑜提問,包含以身體器官或男女性別做比喻、黨內整合等等;他認為,國民黨至今仍無法完整團結,是因為黨員和支持者四分五裂。

韓國瑜談國民黨改革,神回一句讓李正皓超尷尬。(圖/翻攝自YouTube/平論無雙)

▼▲李正皓(下圖左一)突然被韓國瑜點名,表情顯得有些不知所措。(圖/翻攝自YouTube/平論無雙)

韓國瑜談國民黨改革,神回一句讓李正皓超尷尬。(圖/翻攝自YouTube/平論無雙)

而韓國瑜也表明,的確看不到國民黨拔擢年輕人,「再不改,嚴重一點真的就是死路一條」,這時坐在旁邊的于美人立即提問,「要改哪裡」,他回答,「整個,太多了,領導統御、年輕化、從新開始強而有力的論述,關鍵還是有一點,要拔擢,向李正皓這麼優秀的人,不應該讓他離開,其實正皓兄應該也是熱愛中華民國的。」

此話一出,現場來賓忍不住笑了出來,李正皓則是一臉尷尬地微笑表示,「是,我中華民國派。」接著韓國瑜繼續說,「我是覺得像這些優秀的年輕人,像范雲會被民進黨吸過去,代表民進黨知道必須不停拔擢各界優秀人才,像我們黨內,這種感覺出不來,民進黨是用全黨之力培養年輕人,連共產黨也是這麼重視,可是我們國民黨目前為止看不到,這部分做不到,年輕人為什麼要加入國民黨?這些都要通盤思考。」

另外,對於近日「金句」連發一事,范雲當場提出用語是否涉及性騷擾的質疑,例如這句「男人的生命是下半身、女人是上半身」。對此,韓國瑜回答,「恭喜妳,我覺得妳離立法院越來越近」、「我知道妳急著要立功」,但生命是陰與陽,女性生命的活力來自於上半身,一旦做出決定,毅力會超過男性,女性其實是社會中非常重要的中流砥柱,「妳上文下文都沒有聽,就直接砍斷說我性騷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