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麥當勞玉米湯!她開蓋驚見衝擊畫面好哀怨 老饕一見超興奮:賺到了

▲▼玉米湯沒有湯。(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開心準備喝湯,沒想到打開後卻是滿滿的玉米沒有湯,讓她直呼「湯呢?」(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吃外食,若是遇到給料大方的店家,總會覺得賺到了,但這好像有點誇張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買了速食店的玉米濃湯,而正當她準備大快朵頤一翻時,卻被眼前景象驚呆了,裡頭幾乎是整杯的玉米,卻不見湯的蹤影,讓她不禁直呼,「這真的是玉米濃湯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兩張照片寫道,「這真的是玉米濃湯嗎?」只見照片中的杯子中,裝了滿滿黃澄澄的玉米,幾乎看不見湯的蹤影,讓原PO當場傻眼直呼,「湯湯湯呢?還好只是小杯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米湯沒有湯。(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開心準備喝湯,沒想到打開後卻是滿滿的玉米沒有湯,讓她直呼「湯呢?」(圖/翻攝爆怨公社)

這篇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看了直呼,「賺到了啊!!!」、「你賺到耶,看看玉米罐頭一罐也不少錢,這量超過半罐以上的量了」、「哇噻頭獎ㄟ...大家的都是只有湯沒玉米!你的應該是最後一杯,底下的玉米都給你了!」、「非常有誠意啊!難得可以看到玉米粒」。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影/特斯拉試駕自撞!3人全脫困 23歲駕駛下秒詭墜16m慘死...母見屍崩潰腿軟

阿嬤愛心滷肉!她專挑豆輪吃 隔天滿滿一鍋上桌...全網幫QQ:開啟無限輪迴了

肚餓訂熊貓!外送員見超正顧客傳訊「做個朋友」 大眼妹嚇傻:他有我地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