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泛藍分裂!韓國瑜27日花蓮行取消 張善政代替出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參加利菁《麻辣天后傳》錄影後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原訂27日到花蓮,與立委參選人黃啟嘉舉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花蓮縣黨部主委張峻21日晚間證實,韓國瑜27日花蓮行確定取消,由副手張善政代替出席。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行程還在安排。但張峻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有聽說韓國瑜27日不來了,雖沒收到正式通知,但確定不會來,改由張善政、黨中央人士,以及藍營立委候選人站台,當天活動不受影響。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21日上午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立委,競選總部27日成立,與國民黨撞期。對於韓國瑜取消花蓮行,是否跟跟傅崐萁登記參選立委有關,張峻表示,不多做揣測,但尊重韓國瑜競辦的行程規劃。

針對傅崐萁上午登記參選立委,韓國瑜下午表示,傅崐萁宣布參選後還沒跟他有進一步接觸,一切等接觸後再說。至於是否會支持傅崐萁,韓國瑜不願表態。不過,韓國瑜坦言,這牽涉到情感、政黨兩個層面,到時候會讓大家了解他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