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失戀深夜崩潰大哭 導致11人為她打群架9人被捕

25歲女失戀深夜崩潰大哭 意外導致11人為她打架2人重傷。(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失戀女子意外引發11人群架。(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一名25歲健身女教練深夜失戀和朋友訴苦,一時情緒激動忍不住大哭,最後竟然演變成11人為她打架的離奇事件,最後9人被拘捕,2人重傷住院。

事件發生在18日深夜,25歲健身教練小麗(化名)凌晨2時和朋友吃宵夜,因為分手的痛苦讓她悲從中來,忍不住當場大哭,沒想到吵到樓上多名住戶,紛紛向大樓物業管理人員抗議。

值班的物業主管許男前往現場調解時,結果也和不滿的住戶起了爭執,引來周圍更多物業管理人員加入,最後演變成11人打成一團的鬥毆事件,直到凌晨3時有人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才制止。

事件造成1人鼻骨骨折、1人頭被打破,多人皆有輕重不同程度的傷勢,目前其中9人已被處以行政拘留10日,剩餘傷勢比較重的2人等到傷勢好轉後再行處置。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