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交通持續癱瘓 香港教育局:中學、幼稚園明至周日繼續停課!

▲▼香港,逃犯條例,示威。(圖/路透社)

▲香港示威者持續抗爭。(圖/路透社)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示威活動持續,全港交通癱瘓。香港教育局14日宣布,由於堵路及阻礙交通服務情況持續,並且範圍廣泛,基於安全考量,全港學校(包括幼稚園、小學、中學及特殊學校)15至17日繼續停課。

通知指出,在上課日停課期間,學校必須保持校舍開放,教職員在安全可行的情況下須返回學校照顧返抵學校的學生,與家長保持溝通,並在安全可行的情況下方可安排學生返家。

▲香港示威者設立路障癱瘓交通。(圖/路透社)

▲香港示威者設立路障癱瘓交通。(圖/路透社)

香港教育局再次強烈呼籲,停止一切暴力及破壞行為,盡快令社會回復秩序,讓學童安全上學。學生應留在家中,不要在街上流連,遠離危險,更切勿參加違法活動。

由於校園變成抗爭地點,多處遭到破壞宛如戰場,香港中文大學學13日宣布學期結束,「所有在大學本部進行的課堂包括本科生及研究生科目亦將即時取消,直至2020年1月6日第二學期開始。」

除此之外,香港各所大學也陸續宣布停課,浸會大學從14日開始停課;科技大學校園將持續關閉至17日,之後全面停課,學生可改用線上學習;恒生大學取消14日至16日的課堂;理工大學決定取消14日至17日的全部課堂。港大也宣布本週停課。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