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郭宋配」 劉宥彤:親民黨主動聯絡、僅討論國會布局

▲▼蔡沁瑜、劉宥彤回應郭台銘提告網友誹謗事件。(圖/記者陳家豪攝)

▲劉宥彤。(資料照/記者陳家豪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確定參選2020總統大選,外傳將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聯手搭檔,並拉抬「郭家軍」立委選情。對此,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劉宥彤證實,兩天前雙方確實有接觸交換意見,但沒有提到「郭宋配」的事情。

劉宥彤10日上午受訪時表示,過去幾個星期郭陣營都沒有跟親民黨聯繫,主要是兩天前,親民黨主動聯絡,告知有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討論過總統大選的事,且親民黨也有初步決定,也表達希望對立法院布局進行討論。

劉宥彤說,與親民黨的互動都只是幕僚本身來往,且也有跟郭台銘報告,至於郭台銘說媒體消息靈通的意思,是指「怎麼才講一下這個事情,馬上就被媒體知道雙方有做溝通」,「實際上郭宋的事情真的沒有提到」,是外界過度解讀。

至於,宋楚瑜是否表態爭取郭台銘支持,劉宥彤指出,郭陣營到目前為止並不了解宋楚瑜是否一定會參與總統大選,還沒有從雙方幕僚討論中得到明確答案,但看媒體報導,猜測親民黨明天過後應會給出比較明確的方向,郭陣營的內部也會討論。

而這次「郭宋配」的消息傳出,恰巧與劉宥彤日前在臉書上詢問郭粉「是否希望郭台銘出來選總統」,恰好跟郭陣營與親民黨接觸的時間點相近,引起外界有很多過度的聯想,劉宥彤表示當時只是想與郭粉互動,對此爭議感到抱歉,也向廣大的郭粉道歉。

另外,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將「郭家軍」列入,劉宥彤表示,樂觀其成也尊重民眾黨的安排;她指出,外界也會期待第三勢力整合,因此民眾黨不分區名單若沒有「郭家軍」,也不符合大家的期待。

▲▼宋楚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湯興漢攝)

▲宋楚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湯興漢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獨/宋楚瑜11/13宣布參選2020總統 「藍綠閃邊」打造新第三勢力
親民黨釀「郭宋配」? 韓國瑜:期待一場乾淨選舉
宋楚瑜第五度角逐總統大選 一張圖看歷年得票數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