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母子3屍/房內冷氣開超強!警搜整夜未見「錢包手機」 全案朝他殺偵辦

記者白珈陽、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母子3屍案疑點重重,警方獲報後進入第一現場,發現套房內整理得相當乾淨、整齊,初步未發現外力介入、打鬥痕跡,但目前仍無法斷定是他殺、或是自殺。檢警漏夜調查,發現陳女母子3人陳屍現場冷氣開得相當強,且3人都是裹在被中,因此直到死亡多日後異味才逐漸飄出,現全案不排除有他殺可能。

▲▼台中公寓「裹屍案」一床3屍!翻開棉被竟是一大兩小。遺體送出。(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母子3屍命案疑點重重。(圖/記者白珈陽攝)

警方調查,當下發現3人遺體時,陳女抱著其中一名男嬰裹在被中,而另名男嬰也被棉被緊緊包裹,3人遺體全程現屍僵、長出屍斑,明顯已經死亡數日。詭異的是,除了陳屍地方微微滲出屍血外,整個房間整理得相當乾淨,看不出有外力介入、或是打鬥爭執的痕跡;警方勘驗現場,也沒有發現炭盆或是藥物等,因此一時之間也難以斷定是他殺或是自殺。

據悉,警方7日晚間漏夜蒐證,意外發現套房內竟遍尋不著陳女隨身物品,包括錢包、手機、證件等全都不見蹤影,再加上套房內冷氣開得相當強,疑似有人意圖掩蓋屍臭味,因此目前警方全案朝向他殺方向偵辦。

《ETtoday新聞雲》查訪,發現死者陳女設籍彰化縣竹塘鄉,從小被領養,雖然養父母家庭對她關愛有加,但養父在她年幼時就已去世,因此陳女一直都由爺爺拉拔長大。陳女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還與前夫生下1男1女,但在2人離婚後,陳女又於107年12月產下一對雙胞胎,並與同居人遷居台中,孰料竟會發生母子3屍命案。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更多新聞】

►台中母子3屍/家人神隱!警聯繫等整夜「僅1男現身」 死者背景曝光

►快訊/台中「母子3裹屍案」最新突破!同居男友落網 坦承殺人

►台中套房裹被抱2嬰亡…住戶聞臭味驚揭3屍命案 婦疑來自彰化

▼警方在房內搜索,發現陳女錢包、手機、證件等物不見蹤影,且房內冷氣開很強,全案朝他殺方向偵辦。(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公寓「裹屍案」一床3屍!翻開棉被竟是一大兩小。遺體送出。(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