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歷任主席5人登場 連戰今晚設「英雄宴」力挺韓國瑜 

▲▼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連續出席醫界、公教軍警消挺韓後援會,晚間6時出席台商後援會,國民黨歷任黨主席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朱立倫以及現任黨主席吳敦義都會到場力挺韓國瑜。允諾出任韓國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的連戰,更在後援會活動結束後後宴請歷任黨主席與藍營大老,共同營造全黨上下挺韓氣勢。

被藍營形容為「英雄宴」的挺韓活動,是跨黨派的重量級台商主動發起,成員包括「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台企聯)」現任總會長李政宏、榮譽會長張漢文等重要領袖,地點在台北國軍英雄館。

據了解,可望出席挺韓英雄宴的歷任黨主席,包括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等5人,吳敦義也會親自到場力挺。連戰辦公室日前表示,國民黨從總統初選過後就確立唯一支持韓國瑜,當然會盡力幫忙、全力團結讓國民黨勝選。

連戰此次點頭擔任韓國瑜後援會總會長,也是他第二波以具體行動站出來力挺韓國瑜,第一次是在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後答應會盡力幫忙讓國民黨勝選,並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脫黨前號召大老,以31位連署登報方式向郭台銘喊話。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蔡英文41%被韓國瑜追到差「個位數」 宋楚瑜出馬只有7.9%
韓國瑜選情未來3個月翻盤? 45.4%受訪者不看好
「郭柯同框」拉抬政黨票 民眾黨20.5%直逼藍綠

更多熱門新聞...

拒收陳同佳傷蔡英文選情 67.1%受訪者認同入境受審
親美、親中選哪一邊? 51.9%台灣民眾要「維持兩邊等距」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