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惡煞尋仇闖民宅鋁棒狠K 3警救命拔槍喝斥「通通不准動」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陳姓男子2日晚間到熱炒店吃飯,卻巧遇另名吳姓男子,雙方酒後發生口角衝突,陳男撂來小弟後沒堵到人,竟持棍棒跑到新海路吳男住家,劈頭就砸向吳男及邱姓被害人,警方獲報到場後隨即拔槍喝斥「不要動」這才控制現場,被害人手骨被打斷卻不願提告傷害,警方訊後依照社維法裁處。

▲▼惡煞為了尋仇闖進板橋民宅內,持鋁棒小刀教訓被害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惡煞為了尋仇闖進板橋民宅內,持鋁棒小刀教訓被害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調查,2日深夜警方獲報新海路巷內一處民宅內有打架情事,陳男率領8名惡煞將轎車停在路旁,手持棍棒就朝吳男住家裡走,一進到屋裡面就朝吳男及邱姓被害人上招呼,3名員警到場之後,有惡煞故意扔掉手中棍棒想跑,員警見狀掏槍大喊「全部不要動!」這才讓嫌犯嚇得乖乖配合。

警方在現場逮捕現行犯陳男等9人,並查扣犯案武器鋁棒7枝、折疊刀2把。這才發現,雙方原本就認識,原本陳男在板橋一家熱炒店內吃飯,卻與吳男不期而遇,雙方酒後起了口角,陳嫌撂小弟又討回場面卻沒堵到人,晚間11時許才會直接殺到吳男住家,將他們打得全身多處撕裂傷甚至骨折。

警方將現場人員帶回後,雙方皆不願意不願提告傷害,但屋主則另外提出毀損告訴,全案依照刑法第150條聚眾鬥毆、第354條毀損罪嫌及少年事件處理法,分別隨案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及新北地院少年法庭審理。

▼現場查扣之鋁棒及小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惡煞為了尋仇闖進板橋民宅內,持鋁棒小刀教訓被害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惡煞為了尋仇闖進板橋民宅內,持鋁棒小刀教訓被害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快訊/板橋17歲少年疑開槍自戕 母返家驚見兒倒臥床鋪血泊

影/62歲三寶婦「吞24張罰單」 無照連闖紅燈氣呼呼問警:抓我幹嘛

越級打怪!疑行車糾紛阿伯棍棒砸貨車嗆「下來」 網友警告:千萬別還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