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道驚見自改「BMW露營車」!車身切半真相曝光 網驚:太帥了吧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有民眾在國道一號直擊到奇景,只見一輛藍灰色的「雙B露營車」行駛在外車道,吸引路過民眾好奇,有網友轉貼影片到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不少人看了驚呼「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

▲▼BMW露營車「神改」,讓網友驚豔。(圖/翻攝自Facebook/爆笑公社)

▲BMW露營車「神改造」,讓網友驚豔。(圖/翻攝自Facebook/爆笑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將LINE瘋傳的影片轉貼上網,「車頭壞了怎麼辦?沒關係,切一切當露營車吧」,影片中,一輛水泥灰BMW 435i Gran Coupe露營車,在國道1號行駛,罕見外型引起網友好奇熱議。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買兩台來對切一台」、「就是這台上次經過包膜店的車子」、「超帥啊」、「後側遭到追撞可以提高存活率」、「有錢就是任性」、「後面的煞車燈也會亮 我以為只是隨便弄」、「台灣還有一台mini也是改這樣」、「駕駛要有拖車照!不然會被檢舉!」。有網友直說,「那台尾車真的是找一台事故車切來的,有看過製作過程 ,真的很屌」。

另外,部落客「販劍人生」也曾PO文介紹這台來歷「BMW 435i Gran Coupe,拉了一台四系列尾車」、「要製作尾車,如果不是財力無敵雄厚,特別去買一台車來切,不然一定要剛好有料車。所以車主就剛好遇到了一台四門的事故車」。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BMW露營車「神改」,讓網友驚豔。(圖/翻攝自Facebook/爆笑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