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欣桃瓦斯到府檢查管線免費! 「不收現」採帳單付費

▲欣桃瓦斯到府檢查管線免費的!

▲欣桃瓦斯工程人員(左)表示,到府檢查管線免費的,而且瓦斯爐及熱水器節能補助政策已啟動。(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維護天然氣家庭用戶的生命財產安全,欣桃瓦斯公司23日指出,針對一般家庭用戶的管線安全檢查,每兩年實施一次,目前已展開,檢查前會以「欣桃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全名及檢查人員姓名、連絡電話,採通知單方式,先告知用戶,用戶也可以來電公司查詢,確保安檢權益。

另外,該公司配合經濟部能源局推展瓦斯爐及熱水器節能補助政策,於本月間啟動,迄明(2020)3月底,民眾可善加利用;而用戶要解決各種可能用氣或安全上的問題,該公司24小時搶修電話不中斷,一通電話,服務馬上就到。

▲欣桃瓦斯到府檢查管線免費的!

▲▼欣桃瓦斯於本月間開始,配合能源局推展瓦斯爐及熱水器節能補助政策。(圖/記者楊淑媛攝)

▲欣桃瓦斯到府檢查管線免費的!

欣桃瓦斯指出,該公司每2年會進行到府服務,免費檢查家庭用戶的管線、設備是否老化不堪使用,若要更換設備才會額外收費,但檢查或維修過程如需更換設備,檢查人員都會告訴不用馬上付費,所需費用會在下次瓦斯帳單跟瓦斯費一起計算。若用戶對更換設備有疑慮,可致電本公司。

也就是說,如有假冒欣桃瓦斯的不肖業者或詐騙人員,利用瓦斯定檢登門推銷高價設備且現金收費等情況,民眾一定要查證確認公司名稱,不接受推銷、不現場付費,以免受騙!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