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州裝甲戰車落水 美軍3死3傷

防堵俄羅斯侵略,美軍8日運87輛坦克、144輛戰車等大批重裝武力到德國不來梅哈芬港口,之後將運往東歐。(圖/路透社)

▲美軍發生裝甲車落水意外,造成3死3傷。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路透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今(21)日發生裝甲戰車意外,當場造成士兵3死3傷。

根據CNN報導,美國軍方發佈聲明指出,喬治亞州徒華堡(Fort Stewart)的一場演習中,發生布雷德利裝甲戰車(Bradley Fighting Vehicles)落水意外,當場造成3名士兵死亡、3名士兵受傷。受傷士兵緊急送醫後目前沒有生命威脅。

少將托尼·阿古托(Tony Aguto)對此痛心指出「這是令人心碎的一天」,已經立即通知家屬這起噩耗,並同時成立調查小組,追查是故發生的原因。

發生意外的布雷德利戰車(Bradley Fighting Vehicles),是一款重達27噸的裝甲車,主要功能是將士兵可以帶入戰場。它可以搭載6名士兵和3名機組人員,並配備有25毫米大砲、導彈系統和與大砲同軸安裝的機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