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韓國瑜八字箴言是治「蔡英文病」的特方!

▲▼吳敦義出席老人福利協進會慶祝老人節及表揚全國模範老人頒獎,黃大千訪問及吳敦義致詞。(圖/記者莊喬迪攝)

▲吳敦義。(資料照/記者莊喬迪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0日出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觀光政策發布記者會時表示,韓國瑜所主張的「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八字箴言,就是治「蔡英文病」的最好特方。

吳敦義表示,韓國瑜常說的「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就是治蔡英文病最好的特方。兩岸只要和平穩定發展,一中各表很好用,講的一中是中華民國,蔡英文講「今日香港,就是明日台灣,妳胡扯!應該今日的台灣就是明日的香港」,一百多年來中華民國就是主權完整的國家,社會是自由、民主、法治,中華民國有自己的國號、國旗、國軍、國法,並不像香港。

吳敦義說,「蔡英文怎麼把中華民國跟香港講成一樣?她為什麼不去香港?如果日今日香港是明日台灣,她乾脆現在就去香港,只要不要得香港腳就好。」他喊話,2020年1月11號要選的中華民國總統,就是選韓國瑜。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20日上午於台南召開觀光政策發布記者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中華民國旅館公會理事長張榮南、中華民國旅行公會全聯會名譽理事長姚大光、中華民國民宿協會全聯會理事長劉寧源、中華民國遊覽車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鄭春綢、國政顧問團觀光組顧問李奇嶽等人皆為出席來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