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千人擠整晚!羽田機場今解除著陸限制 成田機場仍停飛

記者林瑩真/編譯

強颱哈吉貝侵襲日本關東地區,導致東京羽田機場12日實施著陸限制,直到13日早上才解除,終於可以接收航班資訊。不過成田機場13日仍有許多航班停飛,航空公司建議旅客先確認航班消息才前往機場。

綜合日媒報導,羽田機場12日實施著陸限制,包括許多班機信息都不可得知,導致前往機場搭機的旅客被困在機場,也有人因此無法接機,機場大廳一度混亂。報導統計,包含國內線及國際線,大約有1000名以上的旅客在航廈度過一晚。

直到13日上午,著陸限制解除,班機終於降落羽田機場後,讓許多旅客可以趕在禮拜一之前回到日本。不過,雖然著陸限制解除,但強颱哈吉貝尚未離去,羽田機場僅開放一部分航班;成田機場則忙著將飛機轉移到其他機場,13日大部分的航班仍然確定停飛。

由於部分旅客未能接收到停飛消息,紛紛湧入羽田機場及成田機場,跟昨日的旅客全都擠在機場大廳內。航空公司表示,為了避免與其他旅客擠在機場空等,建議有搭機需求的旅客先從網路確認航班訊息,若班機停飛就不要前往機場,同時提醒要從機場離開的旅客注意自身安全。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